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经济犯罪>
北京燕京饮料原副总挪4000万被判刑
时间:2016-12-16 13:05 来源: 法制晚报 点击:

  法制晚报讯(记者 唐李晗)今天上午市纪委官网通报,顺义3名国有企业党员因违纪违法接受组织处理。
  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获悉,2014年1月至9月,北京燕京饮料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姚殿佐在任期间,利用主管财务工作的职务便利,挪用人民币4000余万元,进行非法活动。姚殿佐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违法犯罪问题人民法院已依法判决。
  2016年1月31日,顺义区牛栏山酒厂职工杨建驾驶小型普通客车与其他机动车相撞。经鉴定,杨建体内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6.4mg/100ml。杨建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其违法犯罪问题人民法院已依法判决。
  2015年12月22日,顺义区地方工业公司所属北京中絮棉纺厂待岗职工王博与他人以扎金花的方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查获。王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