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经济犯罪>
沙井一街道干部被控受贿2000万当“新义安”保护
时间:2012-11-29 09:3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宝安区沙井街道原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少雄充当陈垚东的保护伞,纵容“沙井新义安”黑社会性质组织,并收受陈垚东贿赂港币1200万元,收受个体商人谢文贤贿赂人民币500万元,收受深圳万丰公司贿赂人民币245万元、港币20万元,以上受贿金额总计港币1220万元、人民币745万元。

当时沙井房地产的蓬勃发展,许多可用的地居然都被“龙哥”以低价格买走。当时“龙哥”曾以750元每平方米的价格,买得数十万平方米的集体土地。此前万丰居民多次集体上访,均被街道书记刘少雄压制。

检察机关认为刘少雄无视国家法律,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情节严重,应当以受贿罪、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其余被告人也应按其所犯罪行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