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北京:今天起部分共享单车早晚高峰免费半小时
时间:2020-05-20 06:3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今天起部分共享单车早晚高峰免费半小时

    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5月20日至5月31日,早晚高峰时段,美团、青桔、哈啰等三家本市共享单车企业将推出免费骑行激励措施,市民骑行上述任意品牌单车均可享受每单半小时内免费骑行的优惠。

    据介绍,免费骑行激励措施面向全市所有用户,无特别针对人群,无任何前置条件。自5月20日至31日,7点至9点,17点至19点,市民只需通过各品牌单车App扫码开启车辆,使用完毕后在合规停放区域落锁,即可享受每单半小时内免费优惠(以锁车时间为准)。该措施预计每日可惠及超过60万人次。自6月起,北京市还将推出多种多样的骑行优惠措施,如对每自然月高频使用共享单车或单次骑行时间较长的骑行人提供奖励或折扣优惠。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