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陕西煤矿事故11人失联 井下水位已下降113厘米
时间:2016-04-26 09: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耀州区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耀州区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4月25日上午8时许,陕西铜川市耀州区照金煤矿202工作面发生透水事故。陕西省铜川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今天通报:截至26日9时,井下水位共计下降113厘米。第二个泄水孔也于26日5时打通。

  4月25日上午8时许,铜川市耀州区照金煤矿202工作面发生透水事故,目前有11人尚未联系上。据介绍,当时正在交接班,晚班35人,早班接班32人。

  根据井下设计图纸分析,此次透水事故淹没工作面及两顺槽567米。救援工作首先对202工作面两个顺槽进行通风,排放有害气体,在安全情况下,在运输顺槽、回风顺槽安装水泵进行抽排水。

  陕西省铜川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今天通报:截至26日9时,井下水位共计下降113厘米。第二个泄水孔也于26日5时打通。

  同时,事故善后安抚工作有序开展,对每名矿工家庭成立一个工作组,并逐人逐户通报救援情况,确定专人联络服务。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