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泰国曼谷爆炸遇难人数上升至22人 123人受伤
时间:2015-08-18 10:3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事故现场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曼谷市中心著名旅游景点四面佛附近爆炸造成的遇难人数已由稍早时的19人上升至22人,中国驻泰大使馆发布消息称,遇难者中包括3名中国公民。

  据报道,本次爆炸的是3公斤TNT炸药,爆炸威力非常大,百米外的玻璃窗都被震碎。目前泰国警方还没有给出炸弹位置的确切消息,泰国的排弹部队还在继续排查,

  18日清晨四面佛爆炸事件现场附近道路仍然处于封锁状态,交通管制措施将逐步解除。

  稍早时泰国国家急救中心消息称,受伤人数为117人。而据《曼谷邮报》报道,目前受伤人数已上升至123人,大部分是外国游客。

  曼谷当局宣布18日市内438所学校因安全原因休课一天;不过泰国军政府的总理巴育否认了他现在将宣布泰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的传言。

  泰国警方初步认定爆炸物为烈性TNT炸药,并在爆炸点附近成功拆除疑似两处引爆装置。目前没有组织或个人宣称对事件负责。泰国警方目前对于“是泰南分离主义分子制造了事件”这种说法拒绝置评。
相关新闻:泰方更正爆炸案死亡人数为20人 此前报道称22人遇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大昕】据泰国《民族报》8月18日报道,泰国官方对之前公布的曼谷爆炸案伤亡统计进行了更正,称目前事件已造成20人遇难。
  此前有报道称,泰国警方发言人Prawut Thavornsiri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曼谷爆炸案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2人。
  Prawut Thavornsiri在更正中称,此前的数字是根据现场所收集到的遇难者的尸体碎片推测出来的。警方对尸体碎片进行进一步检查之后,决定将遇难人数更正为20人。
  当地时间17日晚6时55分左右(北京时间晚7时55分),泰国首都曼谷拉差巴颂路口发生爆炸。截至目前爆炸已经造成3名中国游客遇难。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袭击负责。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