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要闻>
高铁列车员被旅客殴打 公安部门重新启动调查
时间:2015-08-10 10:0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高铁列车员被旅客殴打公安部门重新启动调查

    日前,一篇名为《高铁乘务员被“上帝”殴打毁容,无人问津》的文章在网上引起关注。该文章称,8月4日长沙南到南昌西G490次高铁上,一名女列车员被十多名旅客殴打,呼吁社会对服务行业人员给予更多关爱。

  记者从南昌铁路局南昌客运段了解到,当日,涉事旅客一家共十二名成员乘坐该趟列车赴昌,因图一家人热闹而转动座椅对面而坐。女列车员出于安全考虑,上前劝阻旅客不要面对面坐,旅客却不予以配合。双方在争执过程中,旅客一家人对列车员进行了辱骂和殴打,导致列车员身上多处受伤。

  事发后,列车乘警当场对事件进行了处置,并对当事人做了笔录。铁路公安和南铁客运部门表示,下车后,车队、列车员、旅客三方暂时愿意以协商的方式解决问题,因此涉事旅客一家人当时便离开了车站。

  事后,由于列车员一方对后续相关协商结果不满意,便在网上对事件进行了反映。南昌铁路公安部门表示,目前铁路公安已重新启动了调查程序,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