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诈骗20万后潜逃五年 途径十堰休息时落网
时间:2018-04-25 15:09 来源: 十堰晚报 点击:

(通讯员宋建彬 白天燕) 以替人“走后门”可免牢狱之灾为幌子,诈骗他人20余万后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潜逃5年之久后,以为自己的隐秘身份不会被人发现,可万万没想到,在4月23日来十堰拉货时被民警当场识破并抓获。

当日22时许,在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接到了信息员的举报线索,有一个男子到火车站某宾馆住宿时鬼鬼祟祟。民警没有迟疑,立即赶到现场查看,经过细致检查,民警留意到了一名广西籍男子,核查比对出他居然是个在逃五年之久的逃犯。随后,民警敲响了他住宿的房门,民警的出现,这名在逃人员并不意外:“这一天还是来了”......
经查,在逃人员是41岁的吴某,广西人。据吴某供述,他于2013年4月在广西以能帮人‘走后门’可免牢狱之灾的幌子,诈骗他人20余万元,后被广西警方列网追逃。为逃避法律制裁,他隐姓埋名潜逃五年,还找了个开货车跑长途拉货的生意,天南海北的走动为的就是躲避警方追踪。24日,他如往常一样拉货,在途经十堰时因困乏想要休息,不料却被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送往十堰市看守所。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