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网络直播犯罪视频宣扬帮派威风 一犯罪团伙被摧
时间:2018-04-24 08:36 来源: 新华网 点击:

 
  网络直播犯罪视频宣扬帮派“威风” 湖南一犯罪团伙被彻底摧毁
  新华社长沙4月23日电(记者史卫燕)近日,湖南省益阳市公安局侦破一名为“杀神帮”的恶势力团伙专案,抓获团伙成员12人,目前有7人被批准逮捕,这一严重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网络大肆直播犯罪视频的社会“毒瘤”被铲除。
  2018年1月底,公安部门接群众举报,一名外号“杀神凯”的男子纠集一批无业人员,持砍刀、管子刹等刀具在益阳市多处酒吧游荡叫嚣,严重威胁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公安部门立即组成由20余名精干民警组成的专案组展开侦查。4月10日,专案组将一号对象张某抓捕归案。
  经张某交代,2017年9月起,名为“杀神帮”的涉恶团伙纠集无业人员,在酒店开房集中住宿。团伙成员着深色运动服、黑布鞋、白手套,携带多种凶器,在益阳市中心城区酒吧等娱乐场所寻衅滋事,充当“地下出警队”角色。
  这个团伙还在网络直播违法犯罪视频,大肆宣扬帮派“威风”,谋取不正当利益。2018年1月29日,一名叫“夏某”的快手主播在网络直播间没有给“杀神帮”面子,团伙三人将“夏某”带至资江河边,手持刀棍对其进行了殴打,并逼迫其脱衣下河洗澡,期间还拍摄视频在网络上公开传播。
  目前,已破获这个团伙刑事案件7起,此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