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男子要钱无果持刀捅死妻子 警方38小时破案
时间:2018-02-23 09:26 来源: 海峡导报 点击:

  海峡导报官方微博2月22日消息,2月21日凌晨4时许,厦门市同安区发生一起命案,致1死1伤。案发后,福建省、市、区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多警种同步开展工作,对案件进行全力侦查。

  经侦查,叶某彬(男,1986年生,南安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公开通缉犯罪嫌疑人。专案民警抽丝剥茧、深挖细查,通过大量艰苦细致的走访调查工作,于22日18时许在石狮一带将犯罪嫌疑人叶某彬抓获,38小时速破“2.21”命案。

  经初步调查,2月21日凌晨4时许,犯罪嫌疑人叶某彬因家庭纠纷持刀捅伤妻子和岳母,妻子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据海峡导报官方微信2月22日消息,附近居民介绍说,男子持刀威胁向家人要钱,可能是索要无果后,情绪激动,将妻子杀害,而他的女儿和岳母也因受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村民们说,男子和妻子结婚不到两年,去年生了一个女儿,住在岳父家,平时在帮岳父开挖掘机。日常中看他们一家人关系挺和睦的,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下如此的狠手。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