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嫌犯挑衅警察:有本事来抓我,结果秒落网
时间:2018-03-19 12:54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嫌疑人竟然自觉的向警方“报警”?很多人会以为他一定是受到良心的谴责,或迫于压力才打算“自首”,然而今天要说的这位可谓是奇葩了,他给警方打电话,却是为了挑衅警察的能力。
据了解,这起事件发生在岳阳华容,3月15日的凌晨3点钟左右,华容县的警方经过几个小时的蹲守,终于将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嫌犯抓住,同时也令警察扬眉吐气了一番。

嫌犯蔡某究竟在电话里说了什么呢?这个事情就有点戏剧化了,他的挑衅词是:有本事就来抓我!
如此狂妄的口气,令警察们不得不满足他的要求,24小时内,蔡某就成功落网。
据了解,从2016年到2017年,蔡某曾非法吸收公众存款300多万元,并携款潜逃,警察寻找他一直到至今,没想到他竟然不耐烦的地自投罗网。
在他的挑衅下,警方被成功的“惹怒”了,随后在24小时不到的时间内,这名潜逃一年多的犯人终于被抓获。
很多网友看到这则消息后,都表示这人看样子是活的不耐烦了,还有的表示大概是在外面混的不好,抑或是太无聊了,所以想和警方周旋周旋。
但不幸的是,他被完败。

而警方面对蔡某的挑衅,立即投入调查工作中,与其斗智斗勇。其一,为了打击对方嚣张的气焰;其二,为了维护公安机关的公信力,并让大众看到来自警方的执行力,让大家都坚信警方是可以依靠的可靠存在。
目前,蔡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这场“猫捉老鼠”的游戏就此结束。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