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警方快速侦破一起合同诈骗案,挽回损失35万元
时间:2018-03-13 13:57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2018-03-13 11:29:24来源:3月7日,在“冬季严打”专项行动中,思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精准发力,快速联动,12小时速破一起合同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全额挽回被害人损失35万元。

据了解,当日18时许,经侦大队接大坝场派出所警情,张某,男,可能涉嫌合同诈骗,涉案金额35万元,请求协助调查处理。接警后,经侦大队民警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民警赶往大坝场镇开展调查工作。经查:周某、杨某与张某于1月26日签订了一份关于思南县大坝场镇永红村、青纲圆村、野毛溪村、迎丰村通村公路的劳务合同协议书,并交了35万元保证金,后周某、杨某二人发现该项目工程并不存在,遂将张某扭送到公安机关。
了解情况后,该大队民警立即向当地有关部门了解,确认合同约定工程的真实性。经向相关部门查实,无合同协议书上所涉及的工程内容,民警随即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口头传唤至思南县公安局接受讯问。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承认以其虚构身份、编造合同骗取保证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张某已将违法所得35万元保证金上交至经侦大队,经侦大队民警并将其退还给受害人,受害人送锦旗鸣谢!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