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侦案例>
男子出狱6天多次实施盗窃被抓获
时间:2018-03-14 08:57 来源: 北方网 点击: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多次在烟酒超市、报刊亭等地方盗窃现金、香烟等财物十余次。经河东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河东区人民法院近日以盗窃罪对被告人判处刑罚。
  被告人赵某,男,1977年生,本市人,无业,曾多次因犯盗窃罪入狱。2014年9月初,刚出狱六天的赵某又干起了“老本行”,这次他把目标瞄上了烟酒超市和报刊亭。自2014年9月至2017年5月间,赵某选择人少的凌晨,在河东区、和平区、南开区等处,使用工具多次实施盗窃,数额共计3万余元。经被害人报警,后赵某被警方抓获归案。赵某在刑罚执行完毕后,在五年以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系累犯,依法应从重处罚。河东区人民法院据此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赵某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1万元。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