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4男子两次绑架卖淫女抢8000元 获刑10年以上
时间:2016-02-16 10:05 来源: 北京晚报 点击:

    绑架卖淫女 4男子获重刑

  两次绑架只拿到8000元 4人却都被判刑10年以上

  (记者孙莹)4名男青年通过招嫖卡片“钓”来卖淫女,随后将其绑架,索要钱款。记者今日获悉,西城法院以绑架罪将4人判刑。两次绑架只拿到8000元钱,4个人却都背上了10年以上的重刑。

  卖淫女赴约被绑架

  去年1月31日凌晨,卖淫女龙某的手机接到了一条短信,上面是一家经济酒店的地址和房间号。这是她和上家“老代”的默契。她的生意基本上靠“老代”发招嫖卡片招揽,谈好了价钱,老代就会将嫖客地址发给龙某,一半的嫖资是龙某给“老代”的回报。

  接到短信后,龙某迅速收拾妥当,打车赶往酒店。到了指定的房间,一个黑瘦男子开了门,心领神会地让龙某进了屋。龙某刚脱下外套,突然从厕所跑出一个男人,从身后将她的胳膊向后一拽,只觉得对方膝盖一顶,龙某整个人就被压在床上。

  刚才开门的黑瘦男子也帮着用胶带绑住龙某的手,封住嘴,接着用头套罩在龙某头上。龙某就这样被两个男人架出去带上了一辆车。

  车开了没多久,龙某的手机响了,是“老代”来的电话。“你给我打2万块钱,不给钱就别想见人!”龙某听着绑架自己的男子勒索“老代”,挣扎着弄松了嘴上的胶带,大喊着:“报警,报警!”接着就挨了一记耳光。

  车走走停停,龙某一次次听着绑匪下车去查账户,最后一次绑匪气呼呼地回来说,“老代”根本没有汇钱,而是反复输入错误密码,把他们的银行账号锁死了。不过,几个人似乎并不愿善罢甘休,将龙某带到一个房间拘禁。

  被敲诈后的报复计划

  龙某被绑架后,酒店值班经理接到了一通电话,对方自称是酒店客人龙某的家属,说龙某在酒店会见网友时被人绑架,请求帮助。

  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在事发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确定了一个有前科案底的重要嫌疑人许某,并很快查到了许某的暂住地,当天便将龙某成功解救。犯罪嫌疑人许某、严某、李某、张某4人随即落网。

  犯罪嫌疑人许某供述,他因为嫖娼时被小姐敲诈过手机和钱,便想绑架卖淫女进行报复,并挽回损失。十几天前,他向朋友严某、李某、张某提出了自己的计划。几个人都明白,卖淫女干的是见不得光的“生意”,即便被绑也不会报警,是个生财之道。

  1月30日晚上,四人一起吃饭,准备晚上绑架卖淫女。对于许某来说,报复谋财是他的主要目的,因此他申明这次行动不能和被绑的小姐发生关系,也不能殴打。凌晨,他们便到酒店开了房间,按照招嫖卡片上的电话叫了小姐。

  几个人没想到,卖淫女被绑居然主动要求报警,而民警在事发当晚就将他们抓获。

  警方的意外“收获”

  在审讯过程中,警方得到了意外“收获”。参与这次绑架的张某、严某、李某三人在10天前已经绑架过一个小姐,并得手8000元现金及一条金项链。

  在这几个人中,不只是许某和小姐有过瓜葛,同伙李某其实就发过招嫖卡片,也深谙此道。

  嫌疑人张某供述说,李某提议通过招嫖卡片找小姐绑架要钱。1月20日晚,张某开车带着严某、李某等人到了一家快捷酒店。严某按照从酒店里拿到的招嫖卡片打电话约来卖淫女张某。

  张某如约到了酒店,却迟迟等不到“客人”,便准备打道回府。她哪里知道,她要等的人早已在暗中盯上了她。

  在酒店外的小路上,张某被几个人抓上了车,用帽子蒙住头。“我们是警察,你应该明白自己为什么被抓吧。”一个男人提醒张某。

  随后,他们从张某包中翻出银行卡,让张某说出密码。张某第一次随口编了个假的,对方没取出钱来便又逼问张某说出真密码。张某此时也意识到自己遇上的根本不是警察,索性打开天窗说亮话,问对方要多少钱。

  几个男人张口要1万元,张某便给自己的丈夫打电话,要求汇钱。最终,张某的银行卡被取走了1400元,加上她丈夫给汇的6600元,距离1万元还差2000元的缺口,只好又将脖子上的金项链交出来充数。

  拿到钱后,几个人将张某甩在路边,开车扬长而去。

  团伙绑架均获重刑

  法院审理后认为,4名被告人以勒索财物为目的,共同实施绑架的行为,已构成绑架罪,且系共同犯罪。鉴于4名被告人到案后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依法可从轻处罚。而被告人张某、严某的家属代其退赔了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可酌情从轻处罚。

  最终,法院判处张某、严某二人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罚金22000元。另外二人许某、李某也获刑10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罚金2万元。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