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南京“虐童案”首日庭审逾12小时 今日继续开庭
时间:2015-09-29 10:2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备受关注的南京“虐童案”昨日在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一直到晚上十点,连续12个多小时的庭审,法庭宣布暂时休庭,29日上午九点,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法院继续审理该案。

  根据检察机关指控,2015年3月31日晚,被告人李征琴在其家中因教育问题,用抓痒耙、跳绳对男童施某某殴打,致其体表分布范围较广泛挫伤。经公安部门鉴定,施某某伤情已构成轻伤一级。

  庭审中,被告人李征琴对检察机关指控的罪名持异议,认为自己未构成犯罪。她承认自己对孩子进行殴打的事实,称“是因孩子经常说谎,我用抓痒耙打他的腿,用折好的跳绳往他身上刷。”打完孩子后,李征琴表示没有查看过孩子的伤情,但认为自己“打得不重”。

  法庭围绕案件事实进行调查,检方出示了被告人及被害人平时教养情况的证人证言、李征琴涉嫌故意伤害罪事实等多份证据。当天庭审从上午9点半一直持续至晚上10点,庭审进行至质证阶段,尚有法庭辩论、最后陈述两个阶段未进行。

  经过连续12个多小时的庭审,在特聘法医专家胡志强的质证结束后。法庭宣布暂时休庭,今日上午9点继续开庭审理,现在庭审正在进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