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村民网上实名举报村支书遭殴 伤人者仍担任职务
时间:2010-04-30 10:2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村民网上实名举报村支书遭殴伤人者仍担任职务
躺在病床上的焦志浩。

 本报邯郸电(记者 陈正)“太欺负人了!”永年县广府镇北张庄村村民焦志浩含泪对记者说,由于其兄网上实名举报村支书张某某,被对方报复,焦志浩左手手指被砍断、头部被击伤开颅。警方介入后,伤人村支书目前处于被监视居住期,但仍担任村里领导职务,这引起了焦家的恐慌。

  ■村民网上实名举报

  2009年6月底,焦志浩的兄长焦建科实名举报村干部张某某私自侵占、变卖耕地,违规收取计生费、殡改费,私吞国家赔偿款等问题,随后由多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驻该村调查。7月份左右,永年县纪检委通知焦建科兄弟,经调查其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对张某某处以开除党籍、取消党内一切职务的决定,并让两兄弟在处理意见上签名。

  据焦建科讲,知道处理意见后他们发现张某某仍在主持村里工作,这让他们百思不得其解,遂多次又向镇领导反映。其间,张某某曾托人说和两家关系未成,继而发生矛盾。

  ■冲突升级双方发生殴斗

  2009年10月3日上午10时许(农历中秋节),焦建科在买菜途中与张某某弟弟相遇并发生口角,张某某从一旁冲出大打出手,其亲友也上前助阵,闻讯赶来的焦建科儿子和途经该地的弟弟焦志浩也加入混战之中。“他们兄弟俩(张某某)一个拿着砍刀砍断我的手指,一个拿着棍子打到我的头部……”焦志浩心有余悸地说。

  随后,焦志浩当场报警,警方赶来将受伤的焦志浩等人送往医院,在邯郸市内医院焦志浩接受了接指和开颅手术。最终司法部门鉴定为焦建科轻微伤、焦志浩重伤、其侄子轻伤。事发后,焦家人获悉,申请取保候审、处于监视居住期的张某某依然主抓村里工作。焦家亲属多次到警方询问案情始终没有得到处理结果,这让焦家焦虑万分。“至今案件进展我们一无所知,听说对方称也有两人轻伤,可他们再也没露面,面对巨额的医疗费,我们也不知道如何处理。”焦建科说。

  躺在病床上的焦志浩已经近半年没有下地,家中两个塑料加工厂也陷入停产状态,由于开颅手术前期花费了近6万多元的费用,面对即将到来的二次手术,焦家显得十分无助。

  ■镇里称正准备调解

  随后,记者联系到广府镇的书记李永昌。据其称,他们正准备抓紧调和此事。当记者询问当地纪委处理意见、在监视居住期张某某是否仍担任村领导职务时,其未做答复。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