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视频资讯>
患抑郁症男子拿枪逼女子私奔被刑拘
时间:2010-04-27 10:5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患抑郁症男子拿枪逼女子私奔被刑拘
詹某的手枪

        中新网杭州4月26日电 (记者 赵晔娇 通讯员 张晔敏) 一名患有抑郁症的安徽男子,为了逼迫“心爱”的女子和他私奔到杭州余杭,竟然以枪相逼。所幸该女人在余杭有亲戚,双方在争吵中,该男子又大声喊:小心子弹。在与警方交谈中,詹某情绪异常激动,声称自己无罪,扬言如果关押他就自杀。4月25日,詹某被证实虽患有抑郁症,但在作案时有完全责任能力,现已刑事拘留。

  小姨子被人用手枪“顶”到了余杭

  女子的亲戚胡某告诉民警:“三天前,在安徽老家,这个男人跑到我小姨子王小姐家里大吵大闹,非要小姨子和他一起私奔到余杭生活。”

  “我小姨子不同意,他居然拿出一把手枪,顶着我小姨子,威胁她就范。”胡某说,王小姐只能和该男子继续周旋,并随他来到了余杭。

  绿化带里搜出自制手枪 携带需付刑事责任

  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将该男子控制,并当场从其身上搜出5枚直径约1cm、长约6cm的自制子弹,男子无法说出子弹来源。

  18日凌晨1点,经王某指认,民警从杭州市余杭区的临平一处绿化带的草丛内找到了用塑料袋包裹的一把自制手枪。该枪长约25cm,印有“sdq307”的字样。

  经鉴定,这是一把以火药为动力的自制枪支,非法携带此类枪支需负刑事责任。

  男子有抑郁症 扬言如果关押就自杀

  经进一步审查,该男子终于松口,证实自己姓詹,今年30岁,安徽人,2年前离异,和前妻生了一个儿子。

  “这把枪是半个月前,我从安徽凤台县刘集乡山口村一个农场里捡来的。想用来打野味,就一直留在身边。”詹某表示,他和王小姐是男女朋友关系,因为发生争吵,就以枪相逼。

  民警介绍,詹某在交代时情绪异常激动,声称自己无罪,扬言如果关押他就自杀。

  经浙江省立同德医院精神科两次检查,4月25日,医院给出鉴定结果,詹某患有抑郁症,但作案时有完全责任能力。

  目前,詹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0605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