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女友闹分手不回家 男友半夜上门将闺蜜打骨折
时间:2018-05-09 13:34 来源: 潇湘晨报 点击:

  在爱里要学会拿得起放得下。

  话虽这么说,但对于执念太深的人而言,

  放手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所以往往在谈分手的那瞬间会变成一头猛兽,

  伤害心中所爱,甚至伤及无辜。

  据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案件聚焦》节目报道,

  王某就是这样的人。

  去年2017年9月28日凌晨,因为女友小月(化名)要和他分手,他竟在短短3个小时的时间里两次殴打女友和其闺蜜楠楠(化名),造成女友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女友的闺蜜鼻梁骨骨折。

  小月是一个标准的95后美女,性格内向,在上海某艺术团做杂技演员,她18岁时和王某在一起,到事发两人相恋已两年有余。案发那天,小月和王某闹了点别扭,为了图清静她借宿到了闺蜜楠楠家。

  凌晨一点王某找上门,两人在楼下谈了许久,上来以后小月告诉楠楠,两人算是和平分手了。9月28日凌晨3点多,满身酒气的王某突然上家里来狂敲房门。门开了以后,王某直接冲进房间,拽着小月的头发和手就往门外冲。


  楠楠怕小月会出事,于是追了出去,她劝王某别动手,但王某二话不说,回手一拳就打在了楠楠的鼻子上,楠楠瞬间就鼻血直流。


  而王某则拉着小月继续往一楼走,楠楠缓了一下后再次跟了上去,她看到绝望地躺在地上的小月心里害怕极了。为了让王某冷静下来,楠楠提议去医院可王某却有些不依不饶,执意要跟两人一起去。由于下了点雨,王某就让小月戴帽子,但此时王某一碰小月,她就害怕,所以不愿意戴帽子,不料这让王某再次情绪失控,动手打小月,楠楠怕小月受伤,就把小月拉到了自己的身后。不料这让王某更加的气急败坏,再次对两人大打出手。而此时已是凌晨4点,他在医院门口就用力拖拽小月和楠楠,致两人重重摔倒在台阶上。

  还没等两人站起来,他又相继给了两人一拳,坐在旁边抽烟的老大爷实在看不下去了,起身追赶王某,他这才罢了手。随后,小月和楠楠进了医院并报了警。

  经过鉴定,小月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构成轻微受伤,而楠楠瘦受的伤更重——伤鼻梁骨骨折,构成二级轻伤。

  王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原来,事发当晚,小月向王某提出了分手,而王某对这段谈了两年多的感情割舍不下,因为在他看来自己在这段感情中投入了很多,甚至连女友小月曾瞒着他在外过夜他都选择了原谅。而小月表示王某对自己确实挺好,但他管得太严了,不让她出去玩而小月又是一个比较喜欢出去玩的人。小月还称之前自己也曾多次开玩笑的提出过分手,只是没有讲清楚。


  事发当晚,自己讲得比较决绝,决定结束两人的关系。所以压抑许久的王某就突然之间爆发了,失去理智地做出了这样极端的行为。2018年3月,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9个月,缓刑1年。

  恋爱谈成这样也确实是一种悲哀,一个想要更多的自由,一个想要更多的约束,走到最后不分手才怪。不过,要说起来,之所以会把局面变成这样,也是小月做事不够果断,倘若早点说清楚,讲明白,说不定就不会闹出这样的事情来了。

  网友评论:

  @Jackie:有暴力倾向还对女人动手的千万别招惹,敬而远之。

  @C.J。:先不说男生问题,女生也挺有问题,2年,腻了,喜欢玩,所以就这么对待另一方的感情,如果只是喜欢玩,为什么要承受对方给你的这么情感?

  @Tina LIU:我觉得早点说结果也是一样的,早说晚睡有暴力倾向的男人一样会动手。

  @哎哟? 刘小墨:不应该给受害人经济补偿吗,打伤人就判了九个月还缓期执行一年,医药费呢?

  @雪糕:女孩闺蜜挺好,都被打得流鼻血了后来还敢跟上去。

  @Reminiscence:打女人的男人这辈子都不能嫁!绝对不能嫁!如果真心爱你的话怎么会让你受半点伤害?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