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伤人后潜逃26年终自首:心里备受煎熬
时间:2018-05-08 13:31 来源: 海南特区报 点击:

打伤他人潜逃26年

  男子向海口铁警投案自首

  记者 沈丽焕

  本报讯 “你好!警官,我是来投案自首的。”5月3日20时37分许,一名男子在海口火车站广场对正在巡逻的执勤民警说。该男子名叫杜某(44岁,广东省湛江市人),1992年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广东警方上网通缉。其潜逃26年来,每天都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见到警察就害怕,心里备受煎熬。5月3日,杜某在妻子和大女儿的劝说下,决定回广东省立案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到了海口火车站后,杜某发现购票需要实名制,其不敢用自己的真实姓名购票。随后,杜某鼓起勇气向铁警投案自首。

  据了解,1992年3月3日,犯罪嫌疑人杜某为逞哥们义气,参与了持枪斗殴,并在他人的指使下,伙同十几人把受害人柯某文殴打致轻伤后潜逃。杜某原本过着幸福稳定的生活,为了哥们义气参与打架斗殴,被警方网上通缉26年,每天过着煎熬的日子。最终,他在家人的劝说下投案自首。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