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河北冀州杀害民警嫌犯被批捕
时间:2017-12-12 09: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中新网衡水12月11日电 (崔志平 王鹏 刘延岭)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检察院11日透露,该区杀害民警案在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后,该院立即指派专人对案件进行审查,核实相关证据,目前,已依法以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秦某。

  12月9日10时许,冀州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秦某持匕首当街刺杀他人致死后持刀潜逃。案发后,冀州区警方立即对秦某实施抓捕。抓捕过程中,民警常群勇在与秦某搏斗中英勇牺牲。

  案件发生后,冀州区检察院高度重视,衡水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冀州区检察院检察长刘伟第一时间召开案件分析会,抽调侦查监督部门相关人员在第一时间提前介入该案,在听取案情介绍、实地查看作案现场、初审案件材料、询问侦查取证工作进展后,着重就案件定性等方面与公安专案组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详细的引导侦查意见。

  冀州区检察院称,从该院案件管理中心受理此案到批准批捕,仅仅用了6个小时。冀州区检察院对该案件的快速批准逮捕,有力地打击了各种危害社会的犯罪行为。(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