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网约司机凌晨接单后失踪朋友圈刷到死亡视频
时间:2017-12-11 09:53 来源: 都市快报 点击:

不久前,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一位早起晨练的市民在路过家门口的一座大桥时,竟然在草丛里发现一具男尸。


男子横死路边家属朋友圈看到视频后认出

 

凌晨接订单后失踪乘客失联有重大嫌疑

 

 

而该订单目的地正好就在发现沈某尸体的位置,警方判断,死者很可能是在接这一单业务时发生了意外。根据沈某接单的记录,最后一个乘客姓周,也是本地人,而此时,周某却联系不上了。

民警陈庞虎介绍,根据周某家属反映,周某是凌晨三点钟左右背着钓鱼包出去,跟家里人说是去钓鱼,然后一个人出门以后就一直没回来。路面监控显示,在出门后的近一个小时里,周某背着钓鱼包一直在路上转悠,并没有去钓鱼的迹象。

 

 

案发当晚7点多,潜逃的周某被警方抓获。

嗜赌成性输掉数百万萌生歹念酿下大错

被抓后,周某对杀害沈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周某的供述,民警在一处偏僻野外找到了沈某被劫走的那辆汽车。据知情者反映,嫌疑人周某生性好赌,曾远赴境外参与赌博,据说输掉了三四百万。

 

案发前几天,周某的汽车因为还不了贷款被抵押公司开走,周某于是萌生了抢劫汽车的念头,并在钓鱼包里放置了作案工具。民警陈庞虎介绍,周某最终选择了一辆网约车为作案目标,上车和下车的地点也是他精心挑选的,“上车地没有监控,看不到他上车的画面。下车地在他平时钓鱼地方的附近,他对那一带附近的位置比较熟悉,那个地方也没有路灯,环境比较昏暗。”

 

车刚到目的地,周某就掏出了水果刀对沈某实施抢劫。双方在车内进行了一番激烈的搏斗后,受伤的沈某弃车逃到了大桥下躲避,可没想到,抢到车的周某并没有赶紧逃离现场,而是朝着沈某追了上来,并将其杀害。

目前,周某因为涉嫌抢劫罪与故意杀人罪已被批准逮捕。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网约车司机朋友:

在夜晚拉乘客跑长途或远郊时,要擦亮双眼,提高警惕,注意搭车者的言谈举止和身份,避免造成损失。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