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女子同居一月连男友姓名都不知还被偷了钱
时间:2017-12-11 09:43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点击:

网上流传一句话:80后用陌陌,90后用探探;现在的年轻人谈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但有时候也容易出现点问题。

12月2日,杭州文新派出所抓了一个1996年出生的小伙小志(化名)。小伙1米7左右的个头,不算特别帅,但是面相斯文清秀,是很多女生喜欢的类型。

小伙利用探探交友,与人同居,结果盗取女友钱财,被西湖警方刑拘。

他探探上交的女友比他大一岁,叫小美(化名),临海人,租住在西湖区,是一般的打工族。

今年6月份,两人在探探上认识,年龄相仿,兴趣爱好相投,很快就相恋了。

交往了一个月不到,小志很快就搬到了小美的出租房,两人同居了。平时小美上班打工,小志闲赋在家。

东窗事发在7月5日,小美一觉醒来,发现男友“离家出走”了,电话也打不通了,人也找不到了,再一看,自己手机支付宝里被透资转走了9000多块钱。

小美傻了眼,气急败坏跑到文新派出所报案:“我男朋友趁我睡觉,偷走了我的钱,转到他自己的账户中了。”

刑侦警长蒋志刚接待了小美,一开始,民警以为两人谈恋爱,可能吵架了,或者有点经济纠纷。

但是后来调查发现事实并非如此。这个小志平时没有工作,日常的开销都是由小美负责。认识一个多月,小志只在小美身上花费了几百块钱,而且是一起外出,碍于男人的面子吃饭买单的钱。小美本身也是打工族,并没有多少积蓄。小志这回盗取的是小美支付宝里的花呗透资的9000多块钱。

一般来说,支付不是需要密码吗?小美说,因为平时住在一起,所以也没有这个戒备心,男友小志是知道密码的。

警长问男友的身份信息,小美支支吾吾,说不知道!

“你们不是谈恋爱吗,都住一起了,怎么连男朋友叫啥都不知道呢?”

小美说,她只知道男友的小名,平时都叫小名。至于他真实姓名叫啥,其他身份信息,一概都不清楚。

警长也是有点晕。

由于身份信息不明确,小志的手机号码也换了,锁定嫌疑人小志,花了不少功夫。

最终通过警方的刑侦技术手段,于12月2日凌晨,在九堡的一家网吧抓到了嫌疑人小志。

小志交代,他是丽水人,没有工作,居无定所,每次都是交往一个女朋友,借住女朋友家里。等分手了,迅速再找一个女朋友。

但是从女朋友这里盗取钱财,小美算是他众多女友中的第一个。

目前,小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