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中山一保安猥亵女童 幸得业主路过制止
时间:2017-12-11 10:05 来源: DV现场 点击:

王先生住在中山市港口镇水禾园三期。12月3日中午12点,他还在睡懒觉,女儿小霖独自下楼玩耍。

当王先生下楼的时候,他女儿就在楼梯那里哭泣,后来一问才得知有一个好奇怪的男人摸了她。

走到保安亭,她就指着那个保安说“那个人摸了我下面”

 

 

事情起因于12月3日12点半,小霖自己从大堂铁门走出来,涉事的保安刚好在这个位置巡逻并打卡,当小霖走到铁门对出的旁边位置时,保安就过来和她打招呼并摸了她。这个时候小霖大呼救命,刚好一名30多岁的女业主买完菜从大门口走过来,看到这样的情况后,及时阻止了这名保安的行为

 

气愤的王先生马上报了警,当天下午2时许,东街派出所的民警来到现场,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涉事的保安被带走调查。随后,王先生将女儿的遭遇发到业主群,并且提醒其他家长留意。

 

目前,包括王先生在内有五名家长在派出所录了口供。小区里其他业主听闻这件事,都非常震惊。

业主们表示,此次事件严重暴露出物业管理存在的问题。目前很多业主已经暂停缴纳管理费,要求物业公司先进行内部整顿,改善小区居住安全和环境。

 

 

随后,记者来到物业管理处,但由于是周末中午,办公室已经大门关闭。记者拨打负责人冯先生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对此,律师表示,该名保安涉嫌猥亵罪,其是物业公司的员工,物业公司也难辞其咎。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