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美女对他嘘寒问暖还喊他老公年为她转账320万
时间:2017-12-07 09:24 来源: 都市快报 点击:

美女来加好友

两人一聊就是3个月

 

王老板,今年51岁,在义乌做服装生意,2016年6月的一天,他突然收到了一条QQ消息,一个叫“心儿”的网友想要加他为好友,头像是个漂亮女孩,王老板看了眼就通过了。

“心儿”说,她是湖南人,20岁出头,是在QQ闲逛时看到了他:“是缘分让我们遇见。”

女孩很热情,对王老板嘘寒问暖、关怀备至,尽管王老板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但面对突然到来的缘分,也有点架不住诱惑,两个人常常一聊就是几个小时。

而且,王老板并不隐瞒自己的情况,一五一十都告诉“心儿”,一开始,他觉得网上多了一个能诉衷肠的女人,原本无趣的生活,突然变得有趣也挺好的。

就这样,两人从初夏聊到初秋,本来手机打字速度不快的王老板,3个月聊下来,速度明显快了很多。

两人的关系也开始升温,对方的称呼,也从“大哥”,逐渐变成“亲爱的”。王老板的变化就更加直接,只要心情一好,就给“心儿”发红包,从最初的88元、288元,再到饱含感情色彩的520元、1314元。

要钱理由一个接一个

她还主动认错“钱拿去赌了”

慢慢地,“心儿”发来的称呼又变了,直接叫上了“老公”。

“他当时内心是喜悦的,以为找到了一个很好的人生慰藉,尽管没见过面,但脑子里想象的一直是个漂亮女孩的样子。”义乌稠城派出所民警说,揭开真相后,王老板说,当时压根没往骗钱的方向去想。

“心儿”早已看穿了王老板的心思,收到几十、上百块的小红包后,胃口也大起来,想让王老板掏更多钱。于是开始撒各种谎,说自己家庭困难,生活中遇到各类经济问题,一时难以应付,希望王老板帮忙周转一下。

王老板自然是非常“配合”,开始几万几万地转账。

当账单累积到一定程度后,王老板也开始怀疑,他不知道这些钱,对方到底拿去干什么,更关键的是,QQ聊了一年多,他还没有见到她。

王老板也会侧面向“心儿”打听钱的去向,没想到的是,还没怎么问,“心儿”便主动承认了“错误”,说自己有一定的赌瘾,先前很大一部分钱都用在赌博上了,而且还欠了一屁股债。

“心儿”说,这一笔笔钱她都记着,保证会还钱,而且会在合适的时候,来义乌和王老板一起生活。

王老板再次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听到这样的表白,不仅替“爱人”还上了那笔根本不存在的赌债,还额外转给她十多万。

好不容易视频聊天

不到一分钟就挂断了

今年10月,王老板大致算了一下,在过去一年多里,他前前后后给“心儿”转账超过300万。

而此时,他仍不知道自己深爱的“心儿”到底叫什么、长什么样、住哪里、做什么。王老板开始焦急,终于,“心儿”把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等都发了过来。

证件上写,她叫丁某,1995年出生,湖南衡阳人。

终于见到了真人照片,她年纪还这么轻,王老板的心又被撩了一把,他迫不及待地提出要跟她视频。

磨了几次,“心儿”终于答应,但仅仅开了一分钟,画面就中断了。王老板说,当时他只看到一个女人在镜头前晃了一下,没看清楚长什么样。

这次视频以后,“心儿”开始隐藏,和王老板的对话也越来越少。

11月15日,王老板感到不对劲,提出要去湖南找“心儿”见面,但被拒绝了。

王老板到派出所报警。

“心儿”是个前科男

和王老板视频的是他女朋友

警是报了,但王老板内心开始挣扎,从派出所出来,他忍不住给“心儿”发消息,希望见一面解释清楚。

对方没有回应。

派出所给王老板打来电话,说案子受理了,根据网警、刑警对聊天记录、转账记录等信息的研判分析,认定这是一起诈骗案,准备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他听完我们的分析,脸色都不好了。”办案民警说。

经过调查,警方摸清了“心儿”真实身份:一名曾3次因盗窃罪被判刑的江西籍男子方某,所谓的丁某,只是方某在演艺酒吧结识的女朋友。

12月1日,方某在江西省上饶市某旅馆门口被警方抓获。

办案民警说,方某出狱后一直无所事事,便通过QQ和微信中“附近的人”功能寻找诈骗目标。

而王老板,是唯一一个被方某骗的陌生人,没想到一骗,还骗到了这么多钱。“方某没有正当职业,频繁往返于江西、义乌两地,且在江西多个县市参与赌博,欠下600万赌债,从王老板处骗来的320万,都搭了进去。”

据方某交代,王老板提出要视频的时候,刚好认识了女友丁某,就骗她说,有个大客户喜欢看美女,让丁某在镜头前出现了一下,后来担心事情穿帮,就开始不理王老板。

最让警方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方某落网当天,他的手机又收到一个红包,居然还是王老板发来的。

目前,方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义乌警方刑拘,至于丁某,警方还要找她调查,现在无法判断她是不是有协助诈骗嫌疑。

编辑:xx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