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说好日工资却赖账女子找来前男友抢劫了现男友
时间:2017-10-11 13:41 来源: 都市快报 点击:

桐乡有一对情侣,原本男友说只要陪他跟车,日工资500元。结果女友迟迟拿不到钱,就叫来前男友帮忙。前男友是帮她要到了钱,但这也让女友以及女友的前男友都因抢劫罪获刑了。

小汤,今年29岁,从云南到桐乡濮院打工。2016年6月,她认识了比她大很多岁的安徽人老王,两人很快发展成了情侣关系。老王是开货车的,他答应小汤,只要陪他跟车,每天给小汤500元的工资。

 

网络图

让小汤陪老王跟车,其实就是让小汤一路上跟他聊聊天。几次跟车下来,小汤算了下,自己跟车的工资该有2万块钱了,就向老王要钱。但小汤多次讨要,老王都以各种理由拒绝了。

2016年12月30日,老王要出差去上海,他让小汤陪着一起去,这次他预先付给小汤5000元的跟车费。不过,他也提出一个要求,就是要小汤把身份证押在他那里,还承诺回来后会将剩下的工资都给她。

小汤听后同意了,然而等他们从上海回来,老王又翻脸不认账了,继续找各种理由拖着不付剩下的1.5万元。这下,小汤觉得忍无可忍了,她给一个人发了微信诉说了此事。

12月31日凌晨,小汤和老王刚回到出租房里,有四个人拿着榔头、木棍冲进来了。为首的男子就是小汤的前男友阿郑,原来是小汤发微信向前男友求助了。阿郑听说后,立即表示愿意帮她。

在阿郑等人的威胁下,小汤拿回了自己的身份证,并通过微信和支付宝支付的方式,拿走了老王的11900元,还让他写下了3100元的欠条。这下,小汤觉得钱差不多都要到了,就带着阿郑等人离开了。

凌晨4点多,老王思来想去后,还是决定报警。当天下午,小汤等人就被警察抓住了。因为阿郑等人,用了武器,威胁老王,他们的行为触犯了《刑法》。

最终,小汤和阿郑因犯抢劫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和三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并需退赔老王损失一万余元。

编辑:xx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