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嫌弃女友车技差 醉驾男子逞能当场被查
时间:2018-07-17 13:45 来源: 华龙网 点击:

华龙网7月17日9时30分讯 一男子因嫌弃女友车技差,不顾自己已经醉酒,驾车寻找车位,没想到被设卡检查的民警查获。
7月8日晚,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勤务一大队在金渝立交设卡整治酒驾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了距离卡口约50米的地方,形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接受检查。车窗摇下时,民警闻到车内一股浓烈的酒味,驾驶员李小姐称男友乐某喝了酒,不能开车,这回是她第一次开车上路,遇见民警设卡检查有点不知所措,所以才会停在路边。民警提醒李小姐注意安全后予以通行。
二十分钟后,这辆白色轿车再次驶入检查站,民警上前检查时,发现驾驶员竟然变成了醉醺醺的乐某。据乐某交待,女友驾车准备进入车库时,因嫌女友车技差,他便自己驾车进入车库,结果发现车库没有空余车位,就驶出车库准备另找位置停车。当再次途经卡口时,乐某认为刚才民警已经检查过,这次应该不会再检查,便怀着侥幸心理,企图蒙混过关,没想到被民警当场查获。
经酒精呼吸测试,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48mg/100ml,民警随后将其带至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血检,血检结果为160.7 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依法对乐某处以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并追究其刑事责任。
温馨提示:酒后驾车极易发生交通事故。请各位驾驶员朋友千万谨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