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为争一台风扇男子殴打他人被行拘
时间:2018-07-13 09:01 来源: 齐鲁晚报 点击:

  本报郓城7月11日讯(记者 赵念东 通讯员 宋明磊) 近日,沈某、张某等四人到郓城某饭店吃饭,由于天气炎热,与临桌因为争风扇而发生冲突。临桌王某某打电话叫来其哥王某等人,将沈某、张某殴打致轻微伤后潜逃。7月8日,郓城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在一地摊上将正在吃饭的王某抓获归案。
  6月16日,郓城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某饭店有人打架,并有人受伤。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经调查,沈某、张某等四人相约在某饭店吃饭,由于天气炎热,将饭店内风扇对着自己一桌吹风。
  临桌王某某来到后感觉饭店内实在是太热,发现饭店内有一台风扇,于是把风扇头转向自己一桌,沈某发现后就过去对王某某进行质问,两人互不相让发生争执,被共同吃饭的朋友与饭店老板拉开。
  王某某拿出手机叫来了其哥王某等人,王某到饭店后,对沈某、张某进行殴打,后经鉴定两人均致轻微伤,王某随后潜逃。7月8日,东城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发现王某潜回郓城,正在一地摊吃饭。于是组织精干力量将其抓获归案,经审讯,王某对殴打沈某等人一案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郓城警方依法处于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壹仟元的处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