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民警苦心劝家属促窃贼自首
时间:2018-07-11 09:05 来源: 北京晨报 点击:

  民警苦心劝家属促窃贼自首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张静雅)嫌疑人指导事主操作微信转账偷记支付密码,之后以借用手机之名将事主的8000元转入自己账户。近日,通州警方通过向家属宣传法律苦心规劝,促使嫌疑人投案自首,事主被盗钱款被成功追回。
  6月26日5时40分许,通州公安分局徐辛庄派出所接事主蒋先生报警称,自己微信钱包和银行卡内的8000元被邻居盗刷。据蒋先生说,他以前曾向邻居张某借过200元。6月23日晚,张某让其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归还欠款。因自己不知道如何操作,张某便主动提出指导他,后在张某的指挥下自己在微信上绑定了银行卡并设置了支付密码,随后归还了200元欠款。
  次日晚上,张某找蒋先生借手机打电话,当时蒋先生没多想便借给对方。6月26日,蒋先生发现微信钱包及银行卡里共计8000元分五次都转账给了张某。他给张某打电话,对方一直不予接听。
  根据蒋先生提供的线索,民警在多次联系张某并到其暂住地查找但始终无果后,耐心向其家属宣讲相关法律政策,希望通过家属规劝张某主动投案自首。经民警耐心工作,7月2日上午,张某来到徐辛庄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将钱款退还。
  现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通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