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两男子作案百起 专偷地下室
时间:2018-07-06 11:02 来源: 华商报 点击:

  华商报讯(记者 卫楠 通讯员 刘研硕)韩城一男子常年在外务工,因工地没发工资孩子上学要生活费,便伙同他人专偷小区地下室的财物。最终,两人均被韩城警方抓获。

  今年6月以来,韩城市区接连发生多起地下室财物被盗案件。接到报案后,韩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金城派出所全力调查,于7月2日晚8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经突审,刘某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同伙为李某。

  迫于压力,李某于7月4日投案自首。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伙同李某先后在韩城市金城、新城多个小区连续作案百余起。6月中旬,李某务工的工地没有发工资,而孩子上学需要生活费,李某便萌生了盗窃犯罪的想法。

  李某观察发现,部分小区地下室有居民存放财物,但很少去检查,小区保安也很少去巡逻。便与刘某事先预谋,采取剪线钳破坏地下室门锁的方式,先后在多个小区地下室实施盗窃。

  7月4日,民警通过连日摸排走访,最终锁定赃物藏匿地点,查获被盗的茅台、五粮液等白酒300余瓶,保健药品400余盒,电动车1辆,总价值5万余元。目前,因涉嫌盗窃罪,两人已被韩城警方依法刑拘,此系列盗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