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存取款交给保姆办理 雇主损失3万多元
时间:2018-07-06 10:19 来源: 扬子晚报 点击:

  存取款交给保姆办理 雇主损失3万多元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陶萌璘 记者 於苏云)近日,吴中法院审结了一起保姆盗窃案件,雇主被盗财物3万余元,法院最终判处保姆卢某有期徒刑二年,退赔赃款并处罚金一万元。
  从2013年开始,卢某便在苏州的张老伯家做钟点工,深得张老伯夫妻信赖。因老夫妻二人年事已高,出门不便,就将存取款事宜交由卢某办理。2013年7月,卢某先后向张老伯借款25000元,并出具借条。过了几个月,张老伯有一张10000元的存单即将到期,让卢某帮忙去取。卢某看见张老伯将存单和之前的欠条一起夹在书中。心生歹意的卢某便趁张老伯不注意,偷偷拿走了存单和欠条,并盗走一枚黄金戒指、一根黄金项链。卢某将存单密码告诉了男友陆某,让他去银行取出本金及利息共10385.62元,后卢某将这笔钱占为己有,并撕毁借条,离开了苏州。
  2017年3月,警方将卢某抓获归案。吴中法院经审理认为,卢某的行为已构成盗窃罪。最终,法院判处卢某有期徒刑二年,退赔赃款并处罚金一万元。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