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化装成农民打工者 男子公交车上扒窃被抓
时间:2018-07-12 09:24 来源: 西安晚报 点击:

  化装成农民打工者
  公交车上扒窃 男子被抓
  本报讯 (记者 李安定) 头戴安全帽,身穿迷彩服,男子精心将自己化装成一名看上去十分老实的农民打工者,屡屡在公交车上作案,偷窃金额达万余元。近日,这名男子被公交分局民警抓获。    自5月以来,西安市雁翔路沿线公交车上连续发生多起盗窃案件,公交分局接警后调取视频监控,发现嫌疑人系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作案时挎一无纺布袋作遮挡掩护,还经常伪装打扮成农民打工者的样子,头戴安全帽,身穿迷彩服,让旁人以为他是个老实人。7月3日,公交分局民警发现嫌疑人踪迹,随后在黄渠头车站将嫌疑人抓获归案。经过调查,该嫌疑人承认了自己涉嫌多起公交车盗窃案,涉及金额万余元。     据了解,该涉案男子姓唐,今年53岁,之前在重庆多次盗窃财物,后来又来到西安继续干起老本行。目前,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