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外卖小哥是逃犯? 嚣张骑车暴露身份
时间:2018-07-16 09:49 来源: 扬子晚报 点击:

  外卖小哥竟是逃犯 嚣张骑车暴露身份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祝隽 记者 陈咏)他是扬州一家知名平台的外卖骑手,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网上逃犯”。13日,扬州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在市区史可法路梅岭小学附近,查处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时,意外查出了他。
  警方介绍,该网上逃犯于上个月实施盗窃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扬州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崔景周表示,当时他在史可法路梅岭小学查处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时,一外卖小哥将车骑到了机动车道上。崔景周对其进行处罚时,该外卖小哥称自己忘了带身份证。根据其报出的身份证号,崔景周在系统中查询得知,当事人汪某系网上在逃人员,涉嫌于2018年6月22日在玉器街实施盗窃。目前,汪某已经被移交属地梅岭派出所处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