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男子办十个号狂拨110辱骂警察 1天最多能打上百次
时间:2018-04-28 10:38 来源: 齐鲁网 点击:

  齐鲁网4月28日讯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菏泽市巨野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多次接到一名男子的电话,但这名男子并不是打电话报警的,那他打报警电话的目的是什么呢?巨野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民警马琳告诉记者:“打电话的时候不说话,放音乐或者对咱接警员进行辱骂,对咱工作造成了影响。多的时候一天能打上百次。”


  由于严重扰乱了110指挥中心正常的工作秩序,警方对这名男子展开调查,很快民警就调查出,这名多次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的男子叫曹某。在进一步的调查中民警发现,曹某竟然办了十个电话号码专门用来骚扰110指挥中心。

  3月18号,民警决定对嫌疑人曹某实施抓捕,早有防范的曹某将大门紧锁,并爬上了自家屋顶。为了确保嫌疑人安全,民警一边通过聊天吸引他的注意力,另一路民警绕到曹某身后,对曹某实施抓捕。


  曹某被抓获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调查,曹某曾因盗窃罪被警方处理过四次。那么他为何要不停的打电话骚扰警方呢?巨野县公安局独山派出所所长李坤告诉记者:“曹某去年结识了一个女朋友,后来在交往当中,对方发现他两个人脾气不太合,不同意再和他继续交往了,但是曹某对他前任女友纠缠不清,不断地给人家拨打骚扰电话,后来我们巨野县公安局龙固派出所以侮辱他人把曹某行政拘留十五日。”

  目前,针对曹某的犯罪行为,他被菏泽巨野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