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男子酒后当街踹打女子 路人上前劝阻被扔砖头
时间:2018-04-26 13:30 来源: 新闻在线 点击:

这两天,不少广西南宁人的微信热传着一段30多秒的小视频,在这段小视频中,一名赤膊男子当街踹打一名女子,女子倒地痛哭,一名路人上前劝阻反被男子扔砖头恐吓。那么,赤膊男子为什么要当街殴打那名女子,他们又是什么关系呢?
这段小视频拍摄地点为南宁市武鸣区,时间为4月22日下午。据视频显示,当时一名女子瘫坐在街边停放电动车的空地上,一名光着上半身的男子不断地对她拳打脚踢,女子失声痛哭,脸部等处受伤。更让人气愤的是,当旁边一名身穿粉色上衣的男子上前劝阻时,赤膊男子非但没有停手,反而捡起地上的砖头朝粉衣男子砸去,所幸粉衣男子躲闪及时,没被砸中。
目击者
打了十几分钟,没人敢救,都劝说他了,他一样照打。
现场目击者说,在殴打完女子后,赤膊男子拆掉自己电动车的车牌后就离开了现场。当天16点30分,打人男子陆某在利华隆超市附近被民警抓获。
打人男子陆某
我记得我喝酒喝多的时候,那个女的来刁难我,她惹我,我把那个人打了。
仅因电驴刮碰引争执,打人男子被拘留10日
原来,陆某和被打女子都是当地居民,两人并不认识,当天两人因发生碰撞而引发争执。
南宁市武鸣区公安分局城东红岭派出所民警韦介文
被打女子走到路中间的时候,被那个男的骑电动车撞了一下,然后就发生了口角。

陆某殴打他人的行为造成女子面部等多处软组织挫伤,当天就被送到广西医科大附属武鸣医院进行治疗。而陆某也因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受到应有惩罚。
南宁市武鸣区公安分局城东红岭派出所民警韦介文
我们公安机关决定对其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