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男子抢劫合租室友 女子机智脱身报警
时间:2018-04-03 14:1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点击:

四川新闻网宜宾4月3日讯(李丽莎 贺燕飞 石兴旺)2018年2月25日,宜宾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破获一起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今年23岁,在一火锅店打工,因债务缠身,生活拮据,遂把目光投向合租室友想“找”点钱以解燃眉之急。然而,王某万万没想到,持刀挟持抢劫未果,却被警方当场抓获,瞬间就身陷囵圄。

2018年2月25日上午,犯罪嫌疑人王某在柏溪镇某小区自己租住的群租房内,趁同室其他租客外出之际,手持水果折叠刀,将正在客厅收拾东西的另一女性合租人小敏从背后挟持至自己房间实施抢劫,造成涂下巴处长约3厘米的割伤。因遭到小敏极力反抗,王某抢劫未果。小敏与王某通过交谈周旋一段时间后,将其支开,并借机逃出室外。随后,小敏将自己的遭遇告诉小区保安,保安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新城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出租屋实施抓捕,并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当场抓获。
经查:案发地点是一套四居室住房,房东分别将四间卧室出租给了四户租客,被害人小敏独自租住一间,其余三间均是两人合住,王某及其女友与小敏仅一墙之隔。据小敏介绍,所租住房屋内,7人共用厨房、卫生间,租客里有男有女,日常起居多有不便。平日里,室友们常常会因各种问题发生矛盾。而当天,自己本来是结束这里的租房,准备收拾好东西到新的工作地点报到,万万没想到会遇到这么惊心动魄的事情。
2018年3月9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被宜宾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