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男子地铁内对女乘客故意裸露敏感部位 被拘5日
时间:2018-04-03 11:41 来源: 澎湃新闻 点击:

  上海市公安局城市轨道和公交总队微博4月2日消息,2018年3月31日19时许,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在轨道交通11号线车厢内(云锦路站至上海游泳馆站区段),看到一名男乘客对两名女乘客故意裸露身体敏感部位。 获此情况后,轨道公交警方立即与发帖网民取得联系,并找到两名当事女乘客,详细了解事发时间、经过 。经工作,4月1日14时45分许,涉案男子在轨道交通11号线秀沿路站进站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到案后,其对3月31日晚在11号线车厢内故意裸露身体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轨道公交警方已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警方提醒:市民乘客若遇类似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以便民警第一时间到场处置。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