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顺”走他人手机两个月后,却难逃法网
时间:2018-03-30 13:17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3月23日,正在新邵县严塘镇街上从事摩托车出租的何某被严塘派出所民警带走。两个月前,何某“顺”走他人一台手机,原以为神不知,鬼不觉,风平浪静没事了,如今,却法网难逃。

案件回顾
1月22日中午1时许,从事摩托出租的严塘镇村民何某骑着摩托车前往加油站加油。当他经过严塘镇邮政银行附近时,发现旁边一家居店门口桌子上有一台手机,平时有点小摸习惯的他,停了下来,贼眼一转,见四周无人,便迅速上前将手机盗走,骑上摩托迅速离开。
回到家,何某发现该手机微信钱包里有2697元的零钱,这下可乐坏了。他通过手机里的相关证件信息尝试着打开支付密码,竟然成功了!兴奋的何某马上通过用手机扫描微信上的二维码分二次将受害人手机微信零钱里的2697元转到自己的微信。随后将受害人手机里的所有信息全部删除,装上自己的电话卡,继续使用。

1月23日,受害人雷某向严塘派出所报警,随后严塘派出所民警开始着手调查。经过对所掌握的线索进行缜密分析,细致侦查,最终锁定了嫌疑人为何某,并于3月23日成功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盗窃被新邵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