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男子在地铁上紧贴女孩摩擦旁人上前劝阻女孩
时间:2018-01-04 11:26 来源: 广西故事 点击:

生活中,咸猪手无处不在,可能在地铁上公交上,也可能在小超市小广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当女性被咸猪手上下其手后,最正确的解决方法应该选择报警处理。然而,最近有一位女孩被一陌生男人在地铁上上下其手后选择了另人费解的做法。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请听小编细细道来。

 

原来这个女孩在地铁上与朋友聊天时,一个男子趁着人流多拥挤来到女孩的身边,并趁机紧贴着她,在她身上不停地“摩擦”。女孩明显感觉到有人欲行不轨了,旁人本以为她会一声怒吼指责该男子的恶心行径,然后报警让坏人得到应有的惩罚。没想到她却只是扭头看了男子一眼。本以为该男子能见好就收收敛一下,没想到该男子却不依不饶使劲蹭她,无奈之下她选择了离开。

 

面对恶行,如果善良的人只会退缩,放过他们,只会让这种人越来越放肆越来越无所顾忌,所以女孩的这个反应,也难怪让人生气啦。

相反,如果有人及时出来呵斥一声,及时报警,让这些色狼受到了应得的惩罚,或许他就心虚了长记性了下次再也不敢这样做了。这样不仅自己能出了恶气,还能帮助更多的人免受不法侵害。

 

 

女孩的这种反应,让不少网友都觉得气愤,很多网友都表示这个女孩太“怂”了,这种做法只是在助长这些咸猪手的气焰!

“女孩离开还是挺明智的!”

“为了保护好自己,还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要是人人都这样,恶人岂不是无法无天了?”

“邪始终不胜正,别怕!”

之所以这个世界美好,是因为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所以小编还是觉得面对恶行还是得勇于说不,勇于揭露,让恶行无处藏身,让恶人无法立足。你是不是也这么觉得呢?欢迎留下你的看法。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