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男子不满大10岁女友提分手索20万赔偿遭拒后报警
时间:2017-12-28 10:01 来源: 柳州晚报 点击:

原标题:男子不满大10岁女友提分手 索20万赔偿遭拒后报警

“民警,有个女的欠我20万元不还,现在被我找到了,你们快点过来。”据柳州晚报27日报道,近日,广西柳州天马派出所民警接到了一名姓邓男子的报警。出警到现场经过了解后,民警却批评邓先生无理取闹。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我没有欠他的钱,是他自己杜撰出来的。”民警来到柳石路的报警点后,被邓先生指认欠债的女子向民警解释。他说她欠20万元,她说他无中生有,到底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民警随即对两人分别进行询问,得知原来是一起因“感情债”引发的纠纷。

女子姓庞,今年38岁,与28岁的邓先生原是一对情侣,两人交往了3年多。今年10月,庞女士向邓先生提出分手。她认识了45岁的男子韦先生,经过反复权衡,决定选择韦先生作为人生伴侣,并打算在2018年春节举行婚礼。对于庞女士的选择,邓先生非常难过,他想不通,自己这么年轻,怎么就敌不过一个45岁的男子呢?

“你的世界真的不太合适我,我想过了,还是要找一个成熟男子成个家……”庞女士对邓先生表示歉意,希望能好聚好散。

庞女士提分手那天,邓先生是摔门而去的,可过后,他却觉得三年的感情不能说散就散,于是多次上门求复合。但庞女士没有改变决定。那段时间,邓先生伤心不已,其间有朋友为他打抱不平说:“她大你10岁,你不甩她就好了,凭什么她甩你?她甩你,问她要青春补偿费呗。”朋友的话似乎点醒了邓先生,他决定以此方式要挟庞女士不分手。

“恋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什么青春补偿费?你太过分了吧!”

面对邓先生的索要,庞女士很惊讶,她表示,钱不赔,也不可能复合。12月19日晚上,邓先生再次来到庞女士家,这一次他不再要求复合,而是明确说要20万元“青春赔偿费”。庞女士拒绝了,还拿出电话说要叫人来轰他走,情急之下的邓先生报警求助。

民警还了解到,邓先生在单亲家庭长大,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可能是因为有恋母情结,所以并不嫌弃庞女士大他10岁。但两人毕竟有10岁的差距,很多兴趣爱好不同。三年交往下来,庞女士觉得邓先生终究不是自己的生活港湾,于是在认识了思想较成熟、经济条件比较好的韦先生之后,做出了重新选择人生伴侣的决定。

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给邓先生做了思想工作,表示并不支持他提出的青春补偿费,建议他理智放手,不再纠缠下去。邓先生说,他心里还是喜欢庞女士,索要青春补偿费也只是想留住她。最终,邓先生接纳了民警的劝导,表示接受分手现实。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