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儿子开车撞死人父亲顶包 双双被刑拘
时间:2017-03-28 15:55 来源: 中国搜索网 点击:

  据闽北日报报道,近日,因交通肇事致人死亡的张某斌和他的父亲因“顶包”包庇行为双双被刑拘。

  3月12日20时许,由张某斌驾驶小轿车从邵武方向往建阳麻沙方向行驶,途经麻沙原造纸厂门口,将走在道路右侧的行人张某猛撞倒,伤者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张某斌的父亲到派出所称其是小轿车驾驶员。

  事发当晚,建阳交警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在对此起事故调查时发现,张某斌的父亲供述的肇事经过说法前后矛盾,漏洞百出。当送其到医院抽血检验时,发现有一男子因外伤在医院挂瓶治疗,且满身酒味。其慌张的神色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注意,在现场讯问中得知,是小轿车乘员,在事故中受伤。为不放过任何可疑线索,民警要求该男子的抽血也进行化验,进一步收集证据。回到审讯室,细心的民警发现肇事车辆行车记录仪中的驾驶人与医院挂瓶男子的衣着及体貌特征一样,在医院的男子正是肇事司机,到案的只是其父亲,他们上演了一场顶包“父子兵”。当民警返回医院时,该男子已经不见踪影。

  次日凌晨1时许,民警通过侦查,及时将逃回到麻沙西街另一个住处的张某斌抓获。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