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盗贼偷到金元宝以为是假货 随手扔到垃圾堆
时间:2017-03-21 09:17 来源: 华商报 点击:

警方查找蒋某扔掉的手表等赃物

警方查找蒋某扔掉的手表等赃物

  华商报讯 从网上买工具,自学技术开锁入室盗窃。因怀疑偷来假货,23岁的嫌疑人竟将手表、戒指、金元宝全扔到垃圾堆。
  3月14日,公安灞桥分局纺织城派出所接警称,一个形迹可疑的小伙在某小区四处张望,怀疑是小偷。巡逻民警随即赶到小区,该小伙正拿着开锁工具准备开锁入室盗窃,民警当场将他抓获。
  但23岁的嫌疑人蒋某拒不承认盗窃,称只是出于个人喜好,购买开锁工具用来学习开锁。不过在审查中,蒋某交代了曾开锁的数个地方,无意中提到曾顺手偷过一点东西,觉得没意思又扔了。专案组对蒋某交代的情况进行排查,根据蒋某提到的扔掉赃物的地方,在他居住小区的垃圾堆里冒雨翻找,终于找到被蒋某丢弃的手表、戒指及一块小金元宝。面对赃物,蒋某才承认盗窃。
  办案民警介绍,蒋某初二就辍学,后来学过武术、烹饪,但都未坚持,终日游手好闲。后来,他从网上购买了开锁工具进行练习,练得差不多了,就开始外出作案。蒋某丢弃的手表、戒指及金元宝是从一对年逾七旬的老夫妻家所盗,但蒋某怀疑这些东西是假货,回家后从窗户扔到了楼下垃圾堆里,“他以为价值不大,随便交代的,没想到警方会专门去找”。
  目前,警方已落实十余起案件,所盗赃物包括手机、手表、手饰、现金等,价值十余万元。因涉嫌盗窃,蒋某已被刑拘。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