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男子离婚霸占前妻房屋不离家被拘
时间:2017-03-28 15:55 来源: 重庆晚报 点击:

  离婚霸占前妻房屋不离家
  唐中明
  重庆晚报讯 近日,奉节县法院执行法官运用司法拘留措施,促使一名被执行人履行法定义务,顺利执结一起房屋纠纷案。
  唐某和姚某本是夫妻,后来因感情破裂两人离婚。为了分割位于奉节县兴隆镇的一套房屋,两人对簿公堂。法院经审理后依法判决房屋的所有权归姚某所有,姚某补偿唐某房屋价款的一半12万余元。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唐某不仅不搬迁,还与执行法官玩起了躲猫猫。今年2月底,执行法官终于将唐某控制将其拘留。进入拘留所的唐某,为自己的过错感到深深自责,最终写下悔过书,表示愿意履行法定义务。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姚某和唐某达成执行和解协议,案件顺利执结,唐某也被提前解除拘留。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