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男子当街抢娃?警方:实为恋物癖抢孩子袜子
时间:2016-10-27 12:59 来源: 四川在线 点击: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付江)10月27日,不少绵阳市民的朋友圈被一条“今早,一名男子在绵阳市安昌桥头抢学生”的消息刷爆。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市警方处获悉,该男子自称有恋物癖,看上了被抢男童的一双袜子,在尾随至安昌桥公交站后,想要强行将男童的袜子抢走,被周围群众抓住并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四川在线记者从一名现场围观群众处了解到,早上7点50分,一辆100路公交车驶进绵阳安昌桥公交站,车上一名小学生刚下车就被一名约30岁左右的男子按倒在地,欲将其强行拖走。学生大喊“救命,抢人啦!”,一旁的出租车司机和等候公交的市民快速上前将男子挡获后报警。
  经巡特警初步调查,该男子几天前在公交车上就看上了这名学生的袜子,甚是喜欢,于是今天一路尾随到安昌桥,强行将学生按到在地,目的是将袜子归为己有,随后被围观群众抓获。
  抢袜子男子叫朱XX,32岁,涪城区人。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