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男子当街打人后想溜 众人冒雨将其围住
时间:2016-10-27 10:42 来源: 北京晚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王琪鹏)“大家坚持在雨里站几十分钟都没人走,这也就是在北京!”前天晚上,在长椿街与槐柏树街交叉口,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与一名骑自行车的女子相撞。随后,男子竟对女子拳打脚踢。路过的行人看到这一幕,立即上前将这名男子围住,直到警察到来。
  “那个男的挺年轻,身强力壮,被打的是个中年妇女,大约四五十岁。”目击者张先生称,当时他下班回家,正好看到了事发经过。撞车后,男子坐在地上,几乎没什么事儿;而女子则撞得比较厉害,浑身都是泥水。很快,男子站了起来,接下来就发生了令他难以置信的一幕:男子竟高高举起女子的自行车,狠狠地摔在地上,随后又一脚将女子踹倒。
  张先生说,当时这名男子非常狂躁,不但对女子拳打脚踢,嘴里也是骂骂咧咧。而被打的女子则始终没有过激行为,只是尽力用手阻挡。男子的粗暴行径顿时引起了市民的反感,大伙儿连忙把二人拉开,几位年轻女孩也站出来质问:你凭什么打人?
  打人男子见势不妙想开溜,大伙儿像是事先说好了一般,站成一圈,把他围在了中间。这时,打人男子口中还振振有词,称自己“压力大”,还威胁要动手。但大家丝毫没有后退的意思。打人者见大伙儿团结一致,只好乖乖地坐到了地上。
  20多分钟后,警车来到现场。大家向警察叙述了事情经过,还有两名热心市民愿意作证,跟着去了派出所。直到警察将打人男子带走,人们才散去。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