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少女试衣未关门 男子全身赤裸戴口罩闯入拍照
时间:2016-09-27 13:24 来源: 中安在线 点击:

  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报道,9月26日下午,合肥市连发两起猥亵事件。在合肥市金大地小区,一男子竟然全身赤裸只戴一口罩出现在两少女屋内,后因少女报警该男子离开。
  “一名陌生的男子一丝不挂地站在我家门口,戴着口罩,还拿着手机拍我。”9月26日下午1时许,合肥金大地1912小区,受害人小丽被吓得不轻,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民警赶到时,裸男已不见踪影。
  小丽和朋友合租在金大地小区。小丽告诉记者,当天下午,她和朋友收到网购衣服,从快递小哥手中拿到包裹后,回到家中准备试新衣。就是在换衣服的时候,小丽发现一个全身赤裸的胖胖男子站在屋内,戴了口罩。
  “我后来想起来,拿快递回家的时候忘了关门。”小丽告诉记者,两人随即报警,但猥琐胖男后来也不知所踪。
  无独有偶,昨日下午14时许,在政务区某小区门口天桥上,也出现了一名裸露下体的猥琐男子。据目击者称,下午14时许,一名身着白色衬衫和深色西裤的中年男子在天桥上来回蹿,根据相貌判断,大概在50岁左右,此人只要遇见路过的女子,就向对方裸露下体。目击者称,该男子后来下桥向南二环方向走去。
  编后提醒:警察叔叔表示,女性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危险情况请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小编想说的是,喜欢做这种猥琐行为的,是病,得治。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