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其他案件>
抢包飞贼不识货 将价值数万元“爱马仕”丢进河
时间:2016-09-27 09:21 来源: 央广网 点击:

  在平顶山市区连续实施飞车抢夺女包15起的“独行飞贼”尹某落网。9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光明路派出所办案民警告诉大河报记者,每次尹某抢夺女包后,只是把包内的钱和手机掏走,然后把他认为不值钱的女包扔掉,却不知他在一次抢夺一个手提包后因不识货,扔掉的是一个价值数万元的爱马仕真品。
  据平顶山市光明路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平顶山市区连续发生多起飞车抢夺女性挎包案,在社会上造成的影响极坏。平顶山市公安局光明路派出所组织便衣民警在辖区主要路段巡逻,同时在加油站逐一排查可疑人员。
  8月17日下午3时许,在光明路加油站巡逻的巡防队员曹鹏发现,一名加油的男子衣帽特征与所骑助力车和监控视频中显示的飞车抢夺嫌疑人极为相似。为防止打草惊蛇,曹鹏一边远距离跟踪,一边通过对讲机呼叫支援。10分钟后,该男子进入一家小旅馆。案件侦办大队民警于源源、杨远征赶到增援,在旅馆一房间内,民警将这名嫌疑男子抓获,当场查获被抢群众的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储值卡十余张。
  经讯问,这名29岁的尹姓男子供述了他2009年因抢劫被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年,刑满释放后于今年7月购买助力车,在平顶山市区连续抢劫作案15起的犯罪事实。
  据悉,在民警押解尹某在平顶山市开源路湛河桥上指认犯罪现场时,尹某供述了曾于今年8月7日晚9时许飞车抢走市民魏女士的一个手提包后,将手机留下,然后随手把空的手提包扔进湛河的犯罪过程。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尹某当时抢夺的手提包是爱马仕真品,价值数万元,可是尹某“不识货”。
  目前,尹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