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女子抱娃开车被拍视频举报
时间:2019-08-16 20:4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8月12日,中山小榄本地女子王某抱着孩子开车的过程被过往群众拍摄,并向小榄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举报。小榄交警大队民警开展调查,次日对王某进行传唤,依法进行警告教育。

  事发当天,小榄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图文举报,称有女子抱着孩子开车,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从群众的提供的图片、视频中看到,一辆黑色的粤TWW××2号牌丰田小轿车在左转弯车道行驶,但开车女子身前竟坐着一名几岁的小孩。小榄交警追踪调查,发现车辆先后途经菊城大道、民安南路、民安中路,在民安中路与升平中路交会处的小榄大信周边路口被群众拍摄。

  根据车辆信息,8月13日,民警致电当事司机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处理。经查,当事女子姓王,小榄本地人。据王某称,8月12日16时许,她女儿因高烧到医院看完医生后,情绪一直不稳定。开车回家路上,女儿一直哭闹,吵着要她抱,她被迫迁就孩子,将孩子抱到身前,坐在大腿上,一边开车一边抱孩子,没想到途中被拍,并向交警部门举报。

  民警当即对王某进行警告教育,告知其一边抱小孩一边开车的严重后果。王某随后写下《保证书》,保证今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交警部门希望广大市民驾车时若带孩子同行,应尽量将小孩固定在安全座椅上,自己全身心开车。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