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女大学生怀“演员梦”一年内屡被骗财骗色
时间:2019-06-06 22:4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6日,杭州拱墅警方公布一起诈骗案,被害人系某高校19岁女大学生小月(化名),其因自己的“演员梦”一年内被犯罪嫌疑人孙某以经纪人、演艺公司经理等多重身份进行诈骗。利诱之下,小月不仅与嫌疑人发生了性关系,还被骗5万余元。

  警方介绍,2018年初,小月在某网络平台发布了“想当模特、演员”的信息及其个人简历。

  曾在浙江横店做过经纪人的嫌疑人孙某看到小月发布的信息后,以某集团经纪人“徐某”名义添加了小月的微信,并称可以给其介绍模特、演员等工作。

  同时,孙某向小月表示,想做演员就要接受“潜规则”。出于对演员职业的狂热兴趣,小月经不住孙某多次劝诱,终于“羊入虎口”,接受了孙某的要求,两度与其发生性关系。此后,孙某甚至以“电影试镜”为由,与小月拍摄了裸体视频。

  然而,不久后,孙某又以“自己的公司被查出税务问题,缺少周转资金,无法助小月‘出名’”为由,多次开口向小月要钱。

  因怕此前努力化为泡影,小月只好不断地给孙某转钱,希望自己的“演员梦”早日实现。可多次投入只换来孙某越来越高的要价,小月这才觉得事情不对,终止与孙某的联系。

女大学生怀“演员梦”一年内屡被骗财骗色嫌疑人被刑拘

 


事情到此还没有结束。孙某之后“摇身一变”,换了新的微信,以某演艺公司经理“何某”身份与小月联系。聊天过程中,小月觉得此人靠谱,且公司可在网上查到。对“何某”建立起信任后,小月向其倾诉了被“徐某”欺骗的经历。

  “何某”当即表示,要帮小月整一下“徐某”,但需要小月提供必要费用,小月同意了。半个月后,孙某又扮成了“何某”的“律师”,称“何某”因为搞“徐某”被警方抓了,要小月出钱给“何某”交保释金。小月怕连累到自己,再次受骗转钱。

  一次次的满足,让孙某开始肆无忌惮,相继以某影视公司员工、某影视公司老板、公司客户、富二代甚至警察身份不断冲击小月的心理防线。此后,他还通过虚假身份以此前拍摄的裸体视频为筹码,不断威胁小月向其转账。

  走投无路的小月最终报警求助。到此,小月已在一年时间内先后转给孙某5万余元,其中有4万余元是从父母处偷取,其父母对此尚不知情。

  接警后,拱墅警方很快查明孙某的身份。5月29日,办案民警将孙某于其暂住房内抓获。经审讯,孙某对其诈骗事实供认不讳。孙某坦言,自己一方面由于内心空虚,觉得冒充身份可以得到别人信任,另一方面则是丢了工作,没有生活来源才不断地坑骗小月。

  目前,孙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