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警方“千里追冰”破获跨省邮寄毒品案
时间:2019-07-05 16:3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甘肃兰州市公安局5日披露,近日,在甘肃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和兰州市公安局缉毒破案攻坚指挥部组织协调下,兰州市公安局缉毒支队和相关部门,紧密协同天水、平凉、临夏广河和民航公安机关,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查缴毒品海洛因2.4公斤。


据了解,6月17日,兰州市公安局缉毒支队工作时发现一男子与云南边境联系频繁,经合成作战中心分析研判,该男子准备通过邮寄渠道,将毒品运送到江苏盐城市后转运甘肃。

  据此,缉毒支队立案侦查,并逐级上报。经缜密侦控,该男子分别于6月21日、28日,将毒品邮寄到盐城市,6月27日又安排同伙到盐城“接货”,并准备运回甘肃省。

甘肃警方“千里追冰”破获跨省邮寄毒品案

 

  甘肃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即协调天水、平凉、临夏广河、民航公安机关,全力协助兰州市公安局抓捕。

  6月29日17时15分许,办案民警统一行动,在天水市东岔高速公路收费站,抓获运毒犯罪嫌疑人马某(男,36岁)、马某某(男,47岁),查缴毒品海洛因2.4公斤;在兰州中川机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志(男,35岁);在广河县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女,26岁)。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