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3岁女婴被输错药 相关责任人已停职
时间:2019-07-04 22:1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记者4日从雅安市人民医院获悉,该院近期因工作人员失误,为一名3岁就诊女婴输错药物,目前相关责任人已被停职,该女婴也转到上级医院就诊。

  记者了解到,6月26日,杨某3岁的女儿因“转氨酶高及巨细胞病毒感染”到雅安市人民医院儿科门诊就诊,医生开具“还原型谷脱甘肽”等药物进行治疗。但因工作人员失误,误为患儿输注“乙酰谷酰胺”。

  记者采访该院医务科相关负责人了解到,事件发生后,雅安市人民医院将患儿收入住院,4日上午,患儿转院到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接受治疗,专家会诊后初步认为,目前患儿病情平稳,原发病正在好转,误输药物对患儿造成的影响,目前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专家建议进一步密切观察和随访,医院也在积极与家属沟通。”该负责人说。

  据悉,事件发生后,雅安市人民医院已责令相关责任人停岗停职,目前正在对该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后续将根据调查情况严肃追责。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