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公交师徒百米冲刺 “百日红包”失而复得
时间:2019-07-22 16:5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7月21日17时10分左右,830路驾驶员刘金标驾车驶进钦州南路虹漕南路终点站,刚从驾驶室坐起来,只见跟车的徒弟徐黎清拎着一件衬衫,说是有乘客落在了座位上。

  接过衬衫,刘金标感觉到里面有硬物。翻开口袋,露出一个红包。两人赶紧追下车,徐黎清跑在前面喊:“谁的衬衫掉了!”跟在后面的刘金标提醒:“别说衬衫,说红包!红包!”果然,远处一名中年男子转身大声回应:“我的!”

  他一路小跑回830路终点站,经核实,拿回了红包。乘客姓孙,江苏启东人,来沪参加亲戚的百日宴,特意给晚辈包了1000元红包,却粗心遗落在了车上。“感谢上海公交,你们真是好样的。”千元失而复得,孙先生连声道谢。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